close

長白小館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3號
TEL: 02-2751-3525

久聞長白小館的酸菜白肉鍋已久
但是對於要排隊或預約這件事實在是興趣缺缺
好不容易在迴紋針的網誌上發現,原來可以外帶
哈,可不是正符合咱家需求

全家福套餐(1200元):
高湯一包、鍋底一盒、肉片兩盒、醬料一包 (約四人份)

看起來沒什麼,著實是好大一包呀
包裝非常貼心,高湯是冷凍的,用紙碗(桶)封好
鍋底則用保鮮盒裝(還可以再利用呢)
肉片滿滿兩大盒(推薦白肉,跟鍋底比較搭)
醬料則是有芝麻醬、紅糟、韭菜花醬、豆腐乳等等混合而成
(我不是很喜歡,有點鹹)
以上外袋包裝滿分

回家高湯稀釋後(1:1),加上鍋底煮滾就可開始享用了
因為打算吃兩次,所以我都只用了一半份(超划算的說)
高湯很正點,吃得出是經過久熬的,配上酸菜,清爽又夠味啊
鍋底其實也有一部分白肉,加上蝦米、乾香菇、螃蟹等等配料
整個香啊...配上現燙白肉...
美味到不行
我比較推薦白肉,牛肉肉質也相當好,但白肉跟酸菜的搭配我比較愛
加上家裡現成的豆皮、寬粉、火鍋料、茼蒿等等
在家吃起來就是輕鬆又愜意啊
還可以看電視跟陪兩個小公主玩耍
所以...最近迷上了"外帶"
常吃的鼎王也是另一個外帶選擇,因為外帶就不用點那些貴得要死的火鍋料啦
省錢又美味、輕鬆,而且不用排隊簡直就是太...棒了
外帶才是王道呀~

另一半的酸菜白肉鍋,霞姐有享用到
想知道到底好不好吃的,可以問問霞姐的心得囉


瞧瞧那鍋底的螃蟹呀...超鮮美的湯


兩大盒肉,肉質好又量多,比鼎王划算多了


一份40大洋的蔥油餅,餅很實在又Q彈,我喜歡

結論是...打算過年也外帶一份回家
醬我就可以不用熬湯啦...

專業版長白小館酸菜白肉鍋開箱文,請見迴紋針的網誌
http://www.christabelle.idv.tw/archives/1396#more-1396
arrow
arrow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