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衣亮相,很有精神的樣子吧

Gigi不論外型與氣質,都很優雅,標準的公主
雖然偶有失控,鬼吼鬼叫和爆衝的時候,一樣像瘋婆子
大部分時候的確很女生、很有氣質
我覺得她不像主唱大人說的自以為是人
但真的是有公主病
尤其是挑食這件事

其實該怪我,小時候寵壞了小公主,給她吃罐頭加上偶爾人吃的東西
但從她一帶回來,就開始會挑食
最嚴重的那陣子,什麼鬼都不肯吃,還把她送去獸醫院寄宿
因為公主在獸醫院看不到爹娘,比較不會耍脾氣
相當地任性
後來每年都會有個時期她就是不肯乖乖吃東西

這次又開始了,連續好幾天愛吃不吃的
換了嬰兒食品也還是不肯吃
但Gigi已經快11歲了,實在不忍心餓她
而且只有2公斤的紙片狗,也不能再瘦下去了,已經是一把骨頭了呀
所以上了PPG看到神奇的K9,馬上就叫拔比去買

果然,K9ㄧ打開連我都覺得香噴噴啊,根本是肉乾的味道(雖然是鹿肉)
Gigi公主終於有願意吃的東西了
K9魔力我體驗到了
但K9的份量真的比較少,可能因為醬,所以公主吃不飽
食欲變好了,開始瘋狂想吃零食 (以前根本就不賞臉的)
而且,最神奇的是,Gigi居然開始想吃乾飼料耶
乾的耶,沒有拌肉耶...她從來沒有這麼主動地想吃過乾飼料耶
我只能說....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呀!!!

感謝K9,救了我一命
我要努力把Gigi養胖
K9如果再不行,我真的要邁向生鮮狗餐之路了 (就是媽咪親手作狗餐)
呼...好險呀

希望K9可以一直萬能下去...雖然很貴,但是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