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加藍色,再加一點透明度
是的
我是朦朧的半透明月光
漂浮在有些幽暗的銀河系
太陽熾熱強烈的體溫
熱得讓我喘不過氣
於是,月光成分裡有些什麼快速蒸發
導致整體些微失衡
倏地 幻化成一陣風
從銀河系彈跳到地球上空
我記得從前的地球是有些綠的
可能是白天,綠稍微少了些,比較接近黃一點
導致宇宙光波的波長受到地球綠的影響
不由自主地沉進了外圍光暈
原來地球裡面的世界顏色跟外在並不一樣
五光十色卻又有點混濁
空氣中的懸浮物告訴我
有百分之90的機會,我會變成純氧氣被不知道是誰的人呼吸掉
但是
我卻選擇了另外那1/13的命運
成為一陣掛在樹梢上的半透明月光
白天遙記遠在夢想裡的冥王星
夜晚望著搭乘銀河系黑色鐵道車來上班的星星們
嘿~你還記得我嗎?
我是半透明月光
喜歡簡單、純粹、透明
你看到的我,又是什麼樣的顏色?


-------------------------------------------------------
寫於20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