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就是要泡澡的啦~出浴圖]大放送

好吧,被胖子嘲笑央央在我部落格上只有漲到六個月
還是來補一下兒子的成長紀錄吧

孩子長得好快,一下下就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可以躺在我臂彎裡小央央了
會爬會站會嘰嘰咕咕地說話
近10M,目前9.2Kg 73cm,應該還是在50%不大不小的位置吧


黃黃的小猴仔子,像不像李小龍阿

過年前不知道怎麼地,居然得了腸病毒
某天晚上餵奶時覺得體溫好高,一量居然真的發燒了
隔天趕緊請假帶去給醫生看
沒想到,喉嚨有小白點,而且手腳都有疹子,八成是腸病毒阿 = =

這幾天就一直燒燒退退的,還好都沒有超過39度
但保母家肯定是不能去了,幸好下週就過年
馬麻請兩天,把拔請兩天,開始輪番顧孩子

腸病毒期間,馬麻還不小心得了ˊ帶狀皰疹,加上原本還沒好的感冒
我們家一整個就是病毒窟阿
看樣子過年期間那兒都不能去了


雖然沒出門,我還是有穿新衣喔 ^^


幸好後來腸病毒狀況沒有太嚴重,醫生說應該不是典型腸病毒
嘴巴水泡並沒有破,所以食慾都還有平時的八成
呼~趁著過年最後幾天,還是可以去人少的地方透透氣

沒想到,過完年不過一週
這會中獎的是水痘 (馬麻對不起你,哭~)
應該是被我的帶狀皰疹傳染到了
所以即將10m的這星期
又是在家度過的一週,馬麻請了四天假 (整個黑掉了阿)
水痘的狀況比預想好些,並沒有發燒
雖然疹子很多,央也沒有亂抓,不知道是不是還分辨不出癢的感覺
只是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生病
有比較黏和歡
但若不是如此,我還沒啥機會陪兒子這麼多天呢
該說央央是因禍得福換到把拔馬麻的陪伴嗎?


雖然我長水痘,我還是很有精神喔

令人心酸的是,一歲以前免疫功能還沒有健全
所以即便是長了水痘,也還沒有免疫
也就是說,一歲還是得打預防針,也還是有可能再中獎
一切都是.....白忙一場
有沒有心酸......我那一去不回的年假阿 orz


10M的央,已經不像嬰兒了吼,開始會扶著牆壁站


希望寶貝央央的病氣可以到此為止,不要再生病了啦~~~

陪著央的這幾天,雖然辛苦,但卻很開心
真希望可以一直陪著孩子長大
隨時都可以看到他的笑容,再辛苦都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