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個母親節,這是把拔代替央央給的Surprise
(下次別買這貴森森的冰淇淋蛋糕啦,85度C買一個就很開心囉)


央把拔親手煮的花雕雞火鍋,好好味~~~~

央大爺過了一歲以後的發展,進步神速
就像下圖一樣,過了一歲沒多久,大爺就開始放開雙手學走路了



對於走路這檔事,我們沒有幫助央央,純粹讓他自由發展
就在一歲過後沒多久的週末,央放開雙手走了三步
其實央仔在七個月時就已經會站,本來我也以為他會很快就走路
但他爬得很開心,也就沒有想要讓他用學步車或幫助他的想法
反正就順其自然發展囉

會走三步以後,央仔無時無刻都會走個幾步練習
仆街當然是常態
只要不要太誇張,我也不擔心
孩子學走路豈有不摔倒的,倒也不必過度保護了
我希望,未來都能讓孩子在安全範圍內自由發展
沒有必要給他太多框框
跌倒是成長必經之路阿


看我來打醉拳,走路搖搖晃晃像喝醉一樣

這個星期之後,走路越來越穩了,可以進步到10步左右
不要太急的話,應該可以一直走更久吧

央央練走路



蛤,你在偷看我嗎?

最近央也會自己喝水了,當水壺打不開的時候
也會把水壺拿給我,意思就是要我開給他喝
很可愛
現在喝ㄋㄟㄋㄟ也都是自己躺著喝了

很多人看到央仔,都說他髮型很酷,問我是不是有帶去剃
這可是央的特色呢,完全天生的唷


現在也很會站著拍拍手了


最新招式是玩紗布巾,很喜歡把紗布巾放頭上
這樣就可以呵呵笑好久


看我一腳飛踢

最後來分享一下,央央第一次吃覆盆子(?)的臉
第一次吃酸酸的東西,整張臉都糾在一起,超好笑的
最後還一直搖頭表示自己不要
喔對
搖頭也是最新進展
拿央不要的東西給他,他開始會猛搖頭表示自己不要了

哼,越來越有個性了,這個小鬼 = =

央央吃莓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